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消防队伍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5:32:33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消防队伍 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月28日,昭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市指战员传达中共昭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各部门和县(市、区)大队的学习体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支队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至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这是一次重要的理论学习。全体指战员必须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党中央、应急管理部、省消防救援总队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将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融入脱贫攻坚、跨越发展等工作大局中,不断提升公共消防安全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队伍专业化救援水平,加快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为全市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作为2019年重要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站在事关昭通发展大局、事关全市各族人民小康目标实现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决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打造应急救援主力军,始终做到精准防控、竭诚为民服务;进一步对标“大应急”,始终做到招之即来、战之必胜;进一步展现新风貌,始终做到铁令如山,严管厚爱。(通讯员 袁正雄)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