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郭大进慰问市委联系专家时提出 树立好形象 宣传好昭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0:02:15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郭大进慰问市委联系专家时提出 树立好形象 宣传好昭通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看望慰问市委联系专家蔡兆翔、简峰、陈泰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并提前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蔡兆翔为昭通市水果技术推广站副站长,长期工作在农技推广第一线,是昭通苹果首席专家,在发展苹果产业中,带领果农建立生产基地,扩大产业规模,积极开展试验研究,摸索、总结适应当地苹果生产的实用技术并加以推广。

  简峰现任昭通市中医医院业务副院长,是昭通市眼科医学专业的骨干及学科带头人,工作期间,他的某些学术研究填补了昭通在眼科方面的许多空白,在推动我市眼科专业发展及创“三甲”医院和“国家级、省级重点眼科”的工作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陈泰锋是我市“凤凰计划”全职引进人才,现任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他将自己专业特长与昭通市“交通先行”战略密切结合,打通“央企、省市补助、金融机构”三个资金主渠道。

  郭大进首先对三位专家近年来为昭通农业、医学、金融等领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我市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与各位专家的积极作为分不开,无论是产业扶贫、还是医疗扶贫和金融融资,专家们都发挥了应有作用。新一年,希望三位专家在各自擅长领域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大局,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推动所在行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一如既往为昭通树立好形象,宣传好昭通作出贡献。

  “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市委、市政府关注解决的?”交谈中,郭大进依次向三位专家了解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并给予答复。郭大进表示,目前昭通抓住了“十三五”发展机遇,发展势头锐不可当。当下,昭通首先把交通发展、城市建设的问题解决好,下一步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拓展旅游产品功能、推出体验式旅游产品,把昭通打造为康养一体的休闲旅游城市。

  市政府秘书长郭晓东随同慰问。(记者 唐龙泉飞)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