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头图 >> 正文
都香高速昭金段首跨钢箱梁成功吊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5:57:05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都香高速昭金段首跨钢箱梁成功吊装

  1月8日上午,都香高速昭金段A1标段永丰大桥首跨钢箱梁吊装成功,标志着都香高速昭金段施工步入了新的阶段,拉开了桥面施工的序幕。

  都香高速昭金段A1合同段项目经理张大鹏告诉记者,该钢箱梁横跨昭鲁大道,跨境60米,总重量776吨,他们将分16次吊装,这种钢箱梁工艺适合于大跨境,施工精度要求高,达到了毫米级控制。

  据介绍,都香高速昭金段A1标段全长17.8公里,主要位于昭阳区境内,由中交四公局承建。永丰大桥全长786米,共计25跨。

  据了解,都香高速昭金段项目起点位于昭通市昭阳区守望乡,接都香高速贵州境内段,然后经昭阳区、鲁甸县、巧家县,止于四川省金阳县春江乡,接都香高速公路四川境内段。项目采取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总工期为48个月,初步设计批复主线全长97公里,概算投资186.92亿元。

  据都香高速昭金段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助理李斌介绍,都香高速昭金段自开工以来,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44.9亿元。(记者 高飞 文/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