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及办公室主任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3:55:15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及办公室主任工作会召开

  11月21日,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九个坚持”作为全市政协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增强做好全市政协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任务,加强政协宣传思想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2018年“政协好新闻奖”暨新闻宣传工作和《云南政协报》宣传发行工作表彰情况。鲁甸县政协、镇雄县政协、威信县政协围绕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政协机关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政协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导向,增强“有为”的思想,提高“会为”的能力,具备“敢为”的气魄,拿出“真为”的行动,营造“愿为”的环境,激励政协机关干部有担当有作为。要按照全国政协机关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理论武装;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履职活动;抓好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改进调研方式,增进调研实效。要打牢履职基础,不断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保明康出席会议。(记者 钱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