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昭通举办全民健身电视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8:42: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沈迅)“唱响核心价值观,舞动乌蒙儿女情。”11月14日,昭通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电视广场舞大赛在昭阳区毛主席像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1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场舞比赛大舞台这一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自强、感恩、诚信的社会正能量,为全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凝聚力量。据悉,此次大赛群众参与广、表演水平高,在县级初赛阶段共有176支队伍3520余人参与比赛,经过历时4个月的激烈角逐,21支优胜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充分展示了昭通广场舞的最高水平。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观众们早早就围坐在舞台前翘首以待,随着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响起,巧家县水兵舞艺术团带来的节目《水兵风采》拉开比赛序幕,水富市选送的《锦绣水富》、盐津县选送的《中华魂》、昭阳区选送的《城管男孩》……一个个高水平的广场舞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广场舞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是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面广的群众性文化体育健身活动,我们要把昭通市全民健身电视广场舞大赛办成各族群众‘唱响核心价值观,舞动乌蒙儿女情’的和谐大舞台。”昭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大庆在致辞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