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实事求是严格推进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7:12:45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会要求 实事求是严格推进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11月12日,我省召开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视频会,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在省视频会上,李秀领强调,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进度,抓实县级项目库建设、贫困对象户户清行动;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扶持和新型农业组织对贫困户的全覆盖;配置好干部力量,综合运用好财政、金融和社会资金;切实抓好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和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

  按照省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市委书记杨亚林就我市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作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领导王忠、张绍雄、成联远、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赵长胜、邓浩全、蔡宏、陶天蓉、石邦云、卢登富、吴静、李彪、苏建宏、段登位、保明康、郝流勇出席会议。

  杨亚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实事求是严格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高质量地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安全住房问题,做好精准识别,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房屋建设和改造,争分夺秒谋划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强化产业、就业高度组织化,切实完善综合配套设施,确保就业、产业到户到人;协调推进村庄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庄面貌;全面、认真、细致、规范、准确地做好档案、痕迹资料等基础工作,并充分引导群众参与其中,让资料真正反映百姓的真实情况;要强化市、县、乡、村各级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加强人力、财力、物力的配备,强化纪律,改进作风和方法,深入一线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帮助群众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合力助推脱贫攻坚,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郭大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细化脱贫考核标准,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脱贫摘帽工作;有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认真做好分房等具体事务,统筹好安置区的教育、医疗、卫生、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就业、产业支撑大文章,不折不扣地推进全年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到位。(记者 钟怀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