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杨亚林:把工业园区做大做强做集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3:37:29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10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昭通市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暨省级工业园区认定工作汇报会。

  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副市长段登位出席会议。罗朝峰主持会议。

  在听取全市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暨省级工业园区认定工作情况汇报后,杨亚林指出,工业化和城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支撑,昭通发展的潜力和空间都很大,但工业化是短板,全市上下必须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立足昭通实际,做精、做准、做实产业。

  杨亚林认为,建设工业园区,重心在昭鲁,要充分考虑整个城市规划布局,配套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各个部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共同配合做好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林地利用规划、园区规划等工作,下大决心,把我市工业园区做大、做强、做集中。

  杨亚林指出,水富依水而建,因港而富,水富工业园区要在现有条件下,充分探讨“港和园”关系和布局,创新突破。镇雄是人口大县,要因地制宜集中建设工业园区。

  与会领导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市工信委汇报了全市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暨省级工业园区认定工作情况。

  (记者 钱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