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昭通市领导看望国庆假日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1:08:29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10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到昭通市消防支队看望国庆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郭大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官兵在国庆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为昭通平安和幸福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在昭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通过应急指挥视频系统,各县(区)公安消防大队汇报了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勤情况。

  郭大进说,国庆假日期间消防应急值守形势平稳,这与消防官兵平时加强练兵、加强预防、加强宣传,增强应急意识和强化隐患排查等工作密切相关。多年来,消防队伍秉承革命的光荣传统,在昭通自然灾害频发的情况下不辱使命,多次参与并圆满完成重大灾难抢险应急任务,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百姓,市委、市政府和昭通人民都不会忘记消防官兵付出的艰苦努力。当前,消防部队正处在既要承担重大应急救援抢险任务,又要面临改革的特殊时期,市委、市政府将精心研究,与中央和省的改革方案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消防部队改革配套保障和支持工作。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以铁的作风、严明的纪律、高效的战斗能力,在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下,在省消防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平稳完成好改革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彪,副市长苏建宏,市政府秘书长郭晓东一同看望慰问。

  (记者 唐龙泉飞)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