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巧家县崇溪中心校多形式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05:12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9月10日,巧家县崇溪镇中心校组织镇内各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唱响主旋律。号召广大教师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业化教师,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手抄报和写信活动感谢师恩。学生办一期关于感谢师恩的黑板报或手抄报,写一封《感谢师恩》的信,送给自己最喜欢的老师。

  表彰先进。镇党委、政府对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以此鼓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先进工作者交流经验。由优秀教师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对教育的理解,对工作的敬业,展现了他们作为一个教育者怎样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好老师的历程。

  开展体育活动。举办教职工篮球赛和拔河赛,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运动校园的浓厚氛围,增强凝聚力。

  (徐汝仙 何正能)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