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昭通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昭通市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5:04:09  来源: 云南网-昭通日报
分享至:

  7月2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省老体协名誉主席晏友琼,省老体协主席刘平,副主席梁钒、施红英、吴改香;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副市长吴静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大进主持。

  杨亚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老体协历年来对昭通的关心表示感谢。杨亚林介绍了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昭通还是一个欠发达地区,各级部门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上还有不足。现在又面临艰巨而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这对我市老体协工作有一定影响。在具体工作中,我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重点从异地搬迁、产业培育、劳动力就业转移、基础改善四个方面来强化和着力。下一步工作中,将动员各县区,在加大县城开发的同时,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基本功能的完善,逐步把体育运动设施,特别老年运动设施配套到位。

  晏友琼表示,此次到昭通,感受到了昭通干部职工精气神的提升、基础设施的明显改进、城市化建设的大步推进、产业发展取得的新实效、脱贫攻坚工作的明显成效。晏友琼希望昭通继续重视老体协工作,为老年人健身锻炼、终身学习提供优质服务和平台。

  刘平认为,近年来,昭通市用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发生了巨大变化。希望昭通在下一步老体协工作中,按照相关要求,主要抓好“认识、汇报、组织、活动、宣传”等工作,为昭通老年体育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市老体协汇报了全市老年体育工作。

  记者 高飞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