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昭通巧家县白鹤滩镇强化综治保稳定
2018-07-23 09:35: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以来,巧家县白鹤滩镇多措并举致力于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白鹤滩镇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针对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安置、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高速公路建设等引发的矛盾纠纷进行排查,落实分类化解责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整治影响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

  各村(社区)分层分片落实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包片包村包户进村入户,进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讲解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标语、综治通、展板等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以“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平安校园”、“平安单位”、“平安家庭”等平安细胞创建为载体,深入推进行业平安创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以小平安推动社会大平安建设。

  依托综治中心、基层综合服务平台、网格化服务畅通群众反映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及时、高效办理,及时报送辖区社情民意、治安状况、矛盾纠纷和苗头性倾向性等情况,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赵玉婷(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