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全国青少年U系列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暨昭通市首届轮滑公开赛在昭通举办
2018-06-26 10:14: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3日,2018年“米高杯•轮冰111”全国青少年U系列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暨昭通第一届轮滑公开赛——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轮滑项目选拔赛在昭通市昭阳区望海公园广场举办。

 开幕式上,一场“速度+激情”的自由式轮滑表演拉开了序幕。旋转、滑行、跳跃……,轮滑运动的特色在孩子们的演绎下变得更加引人注目,“吸粉”无数。紧接着,幼儿男女组、少年男女组等比赛队,展开了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昭通市文化体育局,承办单位为昭通市轮滑运动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中国轮滑协会、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云南新世纪轮滑、昭通市漂流轮滑俱乐部、鲁甸县健驰轮滑俱乐部、威信县自由人轮滑俱乐部、昭通市酷锋轮滑俱乐部、嵩明县冰炫轮滑俱乐部、云南风驰轮滑俱乐部、昆明无极限轮滑俱乐部、曲靖市贝奇轮滑俱乐部、马龙县啸翔轮滑俱乐部、小宝轮滑队。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