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2018年“国寿700健跑”全国巡回赛 在昭通举办
2018-06-26 10:12: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成人达己,成己为人”。6月23日,来自昭通各行各业的200多名中国人寿VIP客户齐聚省耕公园,参加主题为“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的环湖3.5公里“健步跑”活动。

 据了解, “国寿700健跑”自2016年开始,中国人寿公司与姚明旗下的众辉体育合作开展了健步、健跑、科学运动等活动。活动通过前期组织宣传邀约,有200余名客户实名登记参赛,是一场较具规模的体育运动比赛。

 活动以“健步跑”行为来答谢中国人寿长久以来提供的各种保障服务。历经两年的发展,活动走进全国百余座城市,有各类客户五万余人直接参与到活动中。2018年,为了感恩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多年的支持,昭通分公司特向总公司申请在中国人寿客户节期间在昭阳区主办这次“国寿700健跑”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昭通公司陈维国总经理现场致辞,参赛选手们相互交流。此次参赛选手中共有5人获得冠军,冠军代表谭某激动不已的说:“我们是昭通市跑吧成员,在此获得冠军,非常感谢中国人寿昭通分公司,我们将会是中国人寿的忠实客户”。

 通讯员 陈志(昭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