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云南农村干部学院“送教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22 10:25: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0日,云南农村干部学院“送教下乡”昭通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昭通市委党校开班。

  据了解,此期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聚焦打好新时代脱贫攻坚硬仗,推进省级培训机构“送教下乡”活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题培训班将分三期进行,专题对我市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和部分村(社区)党组书记、农村党员致富能手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是第一期,为期三天,主要内容有《发展农村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党建扶贫“双推进”的实践探索》、《外出务工赚到的钱怎么用》、《农村产业化发展与集体经济》、《农村剩余劳动力创业就业与脱贫攻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我为脱贫攻坚出一招》等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开班仪式要求,各学员代表,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锤炼专业化干事创业本领;要提振信心、下定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勤于律己,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记者 韩兴国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