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昭通举办首届“体彩杯”校园足球文化节
2018-06-15 17:39: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沈迅 通讯员 蒋徳玉)6月15日,为期4天的昭通首届“体彩杯”校园足球文化节在昭阳区苏家院镇迤那小学开幕。来自昭通市一中、昭阳区三小、区五小、双河小学、迤那小学等学校的15支校园足球队参赛。

  

  此次活动由昭通市文体局、市教育局主办,昭阳区文体局、区教育局、苏家院镇政府承办,旨在加强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建设,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教育全面均衡发展。活动现场,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快乐竞技,场外学生啦啦队摇旗呐喊、高声助阵,竞争激烈的足球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将开展39场比赛,在开幕式当天的比赛中,双河二队与迤那A队1:1战平,双河二队以8:0的成绩完胜区五小代表队。

  

  近年来,昭阳区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区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供了坚强保障。昭阳区苏家院双河小学校园足球队,多次代表昭通市参加全省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并取得不错成绩。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