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昭阳区摸排登记监察对象
2018-05-29 10:05: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最近,昭阳区纪委、监委开展对全区监察对象全面摸排登记工作,摸清监察对象底数,实现监察监督和宣传教育全覆盖。

为做好此次摸排登记工作,昭阳区纪委、监委对监察法释义进行摘录,对六类监察对象进行细化,按政治面貌、职务、职级、行业、在岗(退休)等情况进行统计分类,并加强与组织、人事、党务、编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全面掌握监察对象相关信息并逐一登记造册,逐步建立规范的人员信息台账。(罗 瑜)

大关县地税局

组织干部旁听庭审

近日,大关县地税局组织19名干部职工旁听了大关县人民法院刑事法庭举行的经济案件庭审。

通过参加法庭庭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税务干部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生动的一课,作为公职人员,特别是执法一线的税务人员,将时刻牢记依法行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服务好纳税人,服务好人民群众。(雷世彬)

玉碗派出所

反拐防骗宣传走进幼儿园

“有陌生人代替爸爸妈妈来接你一定要让老师打电话核实,不要向陌生人介绍自己的家庭、亲属和个人信息,要记牢家庭住址、自己和父母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5月24日,大关县公安局玉碗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六一”反拐防骗宣传活动,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动画短片,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识别拐卖、如何预防拐卖、怎样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以及发现自己被拐骗后应该采取的措施等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说法,使幼儿园老师、小朋友们进一步增强了反拐防骗意识。

记者 周洁(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