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中山南头镇为绥江会仪镇 送上扶贫“礼包”
2018-05-29 10:03: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继中山市板芙镇、三乡镇、坦洲镇、神湾镇到绥江县开展东西扶贫协作、签订帮扶协议后,5月25日,中山市南头镇党政领导携企业主一行到绥江县会仪镇,一线调研察民情、访贫问苦结穷亲、把脉问诊促发展,并送上扶贫“礼包”,捐赠了500个电饭煲。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会仪镇地势最偏远、基础设施最落后的三渡村、野猪包易迁安置点,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访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上学就医、就业收入等情况,调研会仪镇千头生猪代养场、东大门特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产业发展壮大想办法出主意。并召开“中山市南头镇·绥江县会仪镇携手奔小康”联席会,全面了解了会仪镇镇情概况、劳务输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联席会上,双方签订了《中山市南头镇·昭通市绥江县会仪镇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的框架协议》《中山市南头镇南城社区·绥江县会仪镇会仪村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框架协议》和《‘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协议书》。

  通讯员 谭平才(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