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昭通市政府部署 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2018-05-28 11:12: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5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待,加强反思,分析存在问题、查找根源,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开展好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等工作,要注重实效,不能流于形式。要健全学校安全管理组织领导,抓好学校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深入排查学校矛盾纠纷,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党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及时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开展好管用的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关系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威信和执政能力,广大人民群众极为关注,要做到人到、心到、情到、行动到、反思到,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有担当、有作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进平安昭通建设。

  会议还传达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威信“5·22”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批示,市教育局通报了全市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市司法局作了发言,各县区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吴静出席会议。

  记者 张永宪(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