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威信县旧城镇:大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8-05-23 09:24: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全力配合威信县2018年“平安县城”创建工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旧城镇召开2018年政法宣传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各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各村支书、主任及“三合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威信县2018年政法宣传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作安排。会议要求镇综治办和派出所要联合对辖区内的座机电话进行再摸排,对座机用户进行入户宣传,对0871—12340打进的电话要认真倾听,配合回答好相关问题。要求各村及相关单位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在下乡串户时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要强化矛盾纠纷的梳理排查工作,对辖区内的矛盾纠纷及时调处,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镇职工、各村支书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把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及综治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在威信县“平安县城”创建工作中有所作为,不拖全县后腿。各村“三合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化解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努力构建“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问题不过夜”的良好格局。

 来源:威信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