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中山市板芙镇与绥江板栗镇签订合作协议
2018-05-21 11:31: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7日,绥江县板栗镇迎来了一批远方的“亲戚”。他们不辞辛劳,跋山涉水,走访贫困户,调研产业园,召开联席会,积极为板栗镇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他们就是来自千里之外的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帮扶绥江县板栗镇的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的党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

 在中山市板芙镇·绥江县板栗镇东西协作联席会上,双方签订了《中山市板芙镇·昭通市绥江县板栗镇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的框架协议》《中山市板芙镇白溪村·绥江县板栗镇罗坪村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框架协议》和《“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协议书》。协议明确,中山市板芙镇按照“中央要求、绥江所需、中山所能”的原则,与绥江县板栗镇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建立和完善劳务对接机制、教育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帮扶机制、人才支援与交流机制、产业合作机制、企业帮扶机制、爱心慈善机制等,努力开拓“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新局面,帮助和带动贫困人口苦干实干,推动绥江县板栗镇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板芙镇党政领导表示,板芙镇将按相关要求,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板栗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通讯员 谭平才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