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昭通成功摧毁一大型地下假烟工厂
2018-04-28 18:08:39   来源:
分享至:

4月28日,记者从昭通市公安局获悉:25日,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统一指挥下,昭通市公安局联合昭通市烟草专卖局成功摧毁一个大型地下制造假烟工厂,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缴获一大批假烟和生产工具,涉案价值2000余万元。

 

 

据介绍,25日凌晨6时,昭通市公安局组织抽调鲁甸县、永善县、彝良县及市局经侦、刑侦、治安、特警等部门共计260余名警力,对昭通“4.10”专案统一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位于鲁甸县文屏镇桃源乡岩洞村的一个特大地下制假工厂及7个储存制假原辅料的仓库窝点。现场抓获越南籍、福建、广东、云南等地的涉案人员32名,查获生产假烟的生产流水线2条(含YJ-14烟机设备2台、包装机2台、接嘴机2台)、软珍云烟、紫云等品牌假烟950件、制假烟丝14.55吨及大量制假原辅材料,涉案价值2000余万元。该制假团伙和设备从外地进入鲁甸县不到一个月即被一网打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云报客户端记者 蔡侯友 沈迅 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