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云南省浙江商会宁波商会赴昭通考察
2018-04-12 12:10: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0日下午,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赴昭通考察的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宁波商会及部门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常委、昭阳区区委书记江先奎,云南省宁波商会会长、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委员罗云明及云南省浙江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和不懈努力下,昭通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昭通逐渐成为了投资热土。

 杨亚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昭通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杨亚林说,当前,昭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仍是昭通最核心的任务,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等一系列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昭通将进一步加强与信得过、有实力的企业的合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构建高层次、有序、规范的发展秩序。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要加强对接联络,进一步深化合作。

 座谈中,参会的保利资本、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信建设集团云南分公司、中国一冶集团广西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管理、文化旅游业发展等工作表示了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单虹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