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大永高速公路 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2018-04-12 12:06: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9日,永善县召开大永高速公路建设动员暨业务培训会,标志着大永高速公路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据悉,大永高速公路起于大关县,经大关县上高桥乡,永善县墨翰乡、莲峰镇,止于永善县黄华镇,道路全长63.904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22.8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

 大永高速公路建设对永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将彻底突破永善交通瓶颈制约,改善永善交通现状,成为永善交通的主动脉,是振兴之路,也是致富之路。永善县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举全县之力抓好大永高速公路建设;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严格按照规划建设施工,全力开展好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建好联席会议制度,确保大永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通讯员 谢玉涛 朱丽琴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