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县域经济
永善新募141名驻村扶贫志愿者 注入脱贫攻坚新“血液”
2018-03-09 02:57: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艳 倪志)“不负人民群众的信任,我们将满怀激情投入工作,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将志愿者的光芒照射永善大地……” 3月6日,赶赴永善县伍寨乡的5名驻村扶贫志愿者激情高昂地说。

据悉,为进一步充实永善县村级扶贫工作力量,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永善面向社会招募驻村扶贫志愿者到村(社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经过严格报名、测试、选岗等工作程序, 141名驻村扶贫志愿者脱颖而出,并对他们进行了贫业务知识等专题培训。3月4日驻村扶贫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奔赴永善15乡镇,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新动力。

“我家所在的村虽然条件要艰苦些,但我还是坚决选择去那里工作,为父老乡亲谋发展,为家乡的扶贫事业作贡献是我报考驻村扶贫志愿者的初衷。”一位综合测试成绩靠前的驻村扶贫志愿者说道。

目前,这141名驻村扶贫志愿者已经奔赴全县脱贫攻坚的各个战场,他们将肩负使命全面参与到扶贫工作中,为永善脱贫攻坚注入新的“血液”。(完)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