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开学第一课
2018-03-07 10:29: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学期来临之际,全市各级消防部队主动落实校园帮扶指导责任,及时组织官兵深入辖区指导帮扶学校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逃生处置预案,指导校园消防安全责任管理人开展火灾隐患、火灾隐患整改、初期火灾扑救等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学校自我防范能力。

3 月 2 日,昭阳交警二大队来到大山包中学,为孩子们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民警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课件,向孩子们讲解了走路、乘车、骑自行车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教他们认识常用道路交通标志,教导他们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怎样处理。

2018年春季新学期伊始,鲁甸县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教育、治安、乡镇派出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全县城乡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校园内的学生宿舍、食堂、综合楼及周边网吧、超市、学生出租房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对校方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他们尽快整改。

昭通消防支队 昭阳交警二大队 昭通消防支队 供稿(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