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场坝镇整治农资市场
2018-03-07 10:24: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当前,镇雄农资市场出现假冒“西抗18” 商标的种子。为此,该县市场监管局对场坝镇部分销售商的农资产品进行实地查验,发现所销售的种子有与正品不一致的地方,不能确保其为正规合格品。为维护群众利益,确保农户生产不受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影响,连日来,场坝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农技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负责人,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该镇首先组织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工作中,该镇采取多项举措推进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由分管领导牵头,农技站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实施,各村按要求全面排查清理辖区内农资产品经营网点;由农技站牵头、市场监管所配合,在全镇开展一次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进行识别的宣传教育;各村组织带领镇、村挂片干部,于春耕忙种时节到田间地头指导帮助群众进行及时、规范、科学种植。

目前,整治工作正紧张进行之中。

通讯员 毛君胜 王彦(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