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鲁甸严治“节后综合症”
2018-02-24 09:37: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22日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鲁甸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开展节后作风纪律专项检查,严抓“节后综合证”。

 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实地查岗的方式,随机抽取了部分县直机关单位、服务窗口单位和乡镇、社区,重点检查节后干部职工上班纪律情况,一一核查各办公室人员去向,查证请假人员假条,对无故不上班人员一律按旷工处理。

 经检查发现,各乡镇、各部门总体上班情况较好,绝大多数干部职工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井然有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不遵守上班纪律的问题,鲁甸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调查核实后将严肃处理,形成有力震慑,及时纠正不良之风。据了解,按照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春节收假后,各乡镇纪委和县纪委各派出(驻)机构也同步开展了上班纪律检查。

 通讯员 顾旭昌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