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政务服务
水富总工会 新年伊始谋发展
2018-02-23 09:08: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上班日,水富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统一思想,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力争实现工会工作开门红。

 该工会通报了第一天上班查岗情况,集中学习了《昭通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昭通市纪委关于对昭通住建局党组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力予以问责处理的通报》《昭通市委组织部、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去。各股室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好2018年工作,早安排早打算,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朱琼 (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