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要闻
大关为帮扶群众送温暖
2018-02-12 11:48: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5日,大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干部职工到天星镇中心村,对结对帮扶的“穷亲戚”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关爱,把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大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为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禁毒防艾知识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与帮扶群众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来年工作打算,为群众开展了义务理发活动,对五保、孤儿、残疾人、特困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大米、棉被等物资。并邀请大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书写、赠送春联,邀请了大关县维芳医院医务人员一道为挂钩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大米60袋,棉被60床,卫星接收机3套,音响设备 1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近100副,发放禁毒防艾知识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手册200余份,图书300余册。

通讯员 朱仕洪 文/ 图(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