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频道/ 政务服务
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
2018-02-12 11:1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实施 “交通先行”战略、谱写“交通强国”昭通篇章、助推脱贫攻坚、服务广大群众中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

为加强机关党建,弘扬乌蒙交通铁军精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市交通运输局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展现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当好发展先行官,讲好交通故事,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带头人” 包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共评选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先进党组织3个“;最美交通人”包括“最美交通人”和 “最美交通人提名”“,最美交通人”采用50%差额推荐,总名额20名,优者为“最美交通人”,次者获“最美交通人提名”,各评选10名。在评选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各基层党组织、科(室)、局属单位根据条件要求,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建议,推荐提出表彰对象初步名单。同时,采取适当方式对推荐对象进行考察了解,提出推荐对象,并在推荐单位一定范围、期限内进行公示,确保每一位推荐对象经得起检验。

此次评选步骤分为动员部署、组织推荐、初评、终评,3 月底开展命名表彰、事迹宣传活动。该评选活动自1月启动以来,目前各项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 王明贵(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