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 热点新闻
彝良小草坝冰雪瀑布风光醉游人
2018-02-06 15:09:44   来源:云南网讯
分享至:

受持续低温天气影响,时下彝良小草坝景区四下银装素裹、冰瀑倒挂、玉树琼花,美妙绝伦的冰雪风光吸引了各地游人和摄影爱好者。

彝良小草坝景区于彝良县城东北部,占地面积163平方公里,其集原始森林、河流奇峰、瀑布叠水、池塘石林等景观为一体,13条大小河流之散布着瀑布等景观600余处,是春赏花、夏观瀑、秋采叶、冬踏雪的好去处。

为将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2015年以来,云南彝良全面启动小草坝景区开发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小草坝枫叶大酒店建成投入运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全面竣工,溪谷花田、大彭庄园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据了解,今年彝良将大力推进在建项目,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启动省级农业示范园建设,着力打造小草坝影视基地,同时加大小草坝旅游和小草坝天麻的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小草坝景区的知名度。图为小草坝迎客瀑冰雪风光。

通讯员彭洪 报道(昭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