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 热点新闻
昭通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2-01 11:47: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30日,昭通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赢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会议强调,对黑恶势力,要始终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突出重点,打早打小,标本兼治,不懈努力,彻底摧毁全市各地黑恶势力再生基础;要统一执法思想,加强办案指导,明确政策法律界限,始终坚持依法办案,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综合治理,推动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加大宣传引导,严肃考评问责,壮大基层组织,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快建设一个更加平安、稳定、和谐的新昭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彪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讯员 周自云 唐燕(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