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 热点新闻
彝良全力保障 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8-01-25 11:12: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2日下午,彝良县召开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领导组联席会议,通报2017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民生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尤其是春节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保障农民工的利益而服务;要强化措施,集中力量全面深入开展排查,对辖区内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易发、多发、频发的地方进行全面整治,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情况;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查处农民工工资拖欠行为。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为农民工维权提供及时、快速服务;要密切配合,有效形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机制;要积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着力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零拖欠,保障农民工基本权益。

 通讯员 杨桦(昭通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