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 热点新闻
水富新增4家 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01-24 14:11:18   来源:昭通日报
分享至:

 近日,从省科技厅下发的文件中获悉,水富县又有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至此,水富县被认定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20家。

 为促进和扶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2017年,水富县工信商科局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通过省科技厅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会审委员会联审,厅务会审定、公示等程序,水富古渡酒业有限公司、水富众信移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水富向家坝金珠食品有限公司、水富山林胡蜂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得认定。自2013年启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以来,水富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力度,把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集成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全县被认定的省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达到20家。

 据了解,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根据《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在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认定的。通过认定的企业,省科技厅统一颁发认定证书,并挂牌标识,并在项目申报、金融支持、税收优惠、平台支撑、人才扶持、信息服务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昭通日报讯 (通讯员 杨明富)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