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昭通-->热点新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昭通镇雄开展“全民暖冬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募捐活动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0 21:58:48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谢毅 通讯员 王毅)献爱心,参与暖冬行动;扬美德,助力脱贫攻坚。1月19日下午,镇雄县城赤水源广场暖流涌动,这里正在举行“全民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募捐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现场慷慨解囊,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奉献爱心。

入冬以来,镇雄县的气候一天比一天严寒,全县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突出保障困难群众吃饭、穿衣、取暖、住房、医疗等方面的重点需求。与此同时,该县红十字会、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联合发起“全民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募捐倡议,号召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伸出关爱之手,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助力脱贫攻坚。倡议发出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

当天的募捐活动,现场共募集到爱心捐款总额598071元,募集到真空被100床、毛毯100床、各类羽绒服194件、运动衫11件、儿童衣物90件、旧衣服等68包。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