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通/ 热点新闻
“暖流”涌动云岭大地 “青春暖冬行动”持续为昭通等9州市送温暖
2018-01-12 10:17: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会泽县大海乡中心学校和二道坪小学发放资助款。记者 张雯 摄

继首批资助款10万元送达鲁甸县后,昨日,“青春暖冬行动”又为昆明、昭通、曲靖、楚雄、红河、文山、丽江、怒江、迪庆9个州市划拨“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170万元,为3400名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的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春节将至,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响应“青春暖冬行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共青团曲靖市委、曲靖市青基会和共青团会泽县委的青年志愿者深入高海拔山区会泽县大海乡中心学校和二道坪小学现场发放“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共青团文山州委和共青团丘北县委的青年志愿者深入丘北县舍得乡,进行“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的发放;共青团怒江州委和共青团兰坪县委的青年志愿者深入离县城88公里山路的兔峨乡石坪村小学进行“青春暖冬行动”资助款的发放……

截至昨日下午15时,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支持下,“青春暖冬行动”通过支付宝、腾讯乐捐平台和银行转账等形式共获得3万余笔捐款,累计善款达190余万元,团省委、云南青基会正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陆续送达全省各地有需要的青少年手中。

云南日报 记者 李翕坚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